任君易

在下,是代发的,综合性lof账号。

扩…不对扩关——扩个鲸海

鲸海

一个是信任,一个是包容。

我想做信任你的一方,我想你做包容我的那一方。


歪?来找个闲得慌的树洞先生,可以陪我一起浪的,可以随时随地接受我的负能的,可以涉三但仅限于连麦哦。

我有太多事情想说了,可是列表都在躺着所以…你能来听听吗,这些故事…我已经承受不了了。你可以当我是玻璃心哦,毕竟我也不觉得我一个双子能没森么类似玻璃的负能。

你有cp也没关系哦,我只需要一个人能耐心的倾听我的话的人就好了。嗯…有吗,没有我过会再来问问。


我关上了门,拒绝了所有人的过问。赶紧进来,别被挡在门外了,我的心只允许你进来,嗯,cp也进不来的那种。

3507938778
我会给你置顶,扩的好了会给你特关,我想要得到你的包容和温柔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