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君易

在下,是代发的,综合性lof账号。

「帮扩」来拐个执事和骑士了

退圈人士来扩个执事,可以的话再拐个骑士,为了半年后重出语C而奋斗buni,现原,要求:

「执事」
皮上男
皮上年龄不超26岁,≤26
皮上性格随便
划重点:双休日或者放假的时候督促我学习提醒我要去吃中饭了…(尤其是寒暑假orz
再画个重点:禁欲禁欲禁欲,不接受ooxx

「骑士」
皮上男
皮上年龄不超过23岁,≤23
皮上性格要求忠诚,无论我退圈淡圈被人欺负了都要护着我,就我一主。
划重点:忠诚,互专
再画个重点:同上禁欲orz

然后这里年龄19,皮上性别你可以选,不选则默认为女生,试图磨女皮

可以的话留号,或者戳2446932595,并表明是扩哪个的,磨皮也可,提醒下这儿有些戏渣,虽说以前磨的都是腹黑皮,但是怎么可能磨得好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