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君易

在下,是代发的,综合性lof账号。

【扩列】你或许能得到一只可爱的弟弟

这里卡米尔,来扩只弟控的(敲黑板)大哥或雷太子绑专了(敲重点:大哥加分,太子哥爆灯)。然后,是那种,皮下皮上都是哥哥的那种,就是说…三次里也算我哥,不管你皮下性别是啥。

会取各种各样的绰号(?),当然是为了方便记忆。我对兄长还是很尊重的!

不谈恋爱,因为禁欲,当然如果你也禁欲的话或许可以试试处处看?反正我没有cp…。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有大嫂。

戏渣话废,可以陪你一起对戏,尽量不崩皮的磨皮。

这里偶尔会用繁体,因为好玩x,不定时的那种。

不涉三,当然扩的好了可以给你我phone,当然我是打不出去的,好久没充过了/懒惰成性。

嗯?你问我磨合期?不存在的那玩意儿,一上来就对戏别自我介绍了,你控戏也成咱俩一起控戏。等第一篇对戏结束了再互相介绍。嗯……第一篇对戏自然是做哥哥的先puchi,时间别太长,一个小时内完成?当然若是我拒绝了那么双删odk,活在走极端的路上。

这儿活在初中,但是不周弧,希望你也别弧太久。

三次事情你可以问我,谈人生谈理想什么的我也能陪着,但是有些个人隐私比如性别年龄名字我拒绝回答。

就酱。

头像个签第一印象。

3507938778有劳,静候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