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君易

在下,是代发的,综合性lof账号。

找人一起来建群了。黑手党主题。

废话不说了,直入主题来找几个共建。

这里想建个语C群,黑手党主题,嗯…我打算群里三到五个组织(所以你加群的时候验证消息写一下你是想做boss还是下属森么的),每个组织再和自家成员一个群(你们自己建)。

嗯……先说一下我这个号不是小号,这是主号事情太多了而已。

然后,我是打算吧,每月至少一次对戏,可以在各自建的家族群里讨论战术森么的。这样也可以防止冷群什么的。哦对了,你怎样理解都好,反正我是允许崩皮的,当然太过分了也是不好的。

许久未混现原,脑子有些坏,人设啥的,啥都没有,就我一个,来不?高冷的玻璃心玛丽苏别来了…我害怕。

747763846劳戳。比个心心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