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君易

在下,是代发的,综合性lof账号。

寻人启事——

寻人启事。
姓名,不知。
性别,不知。
年龄,不知。
外貌,不知。
备注,不知。

没一个是知道的。是的,我就是来找一个与我本不相识的人。在下扩列,退圈回归,本就没混好…。想找个师父、列表陪着,顺便扩个哥哥,姐姐。

这里混古原,想混古微啦(古微纯白拒绝宫),扩个师父我会尊师重道,增名增姓没有问题。扩兄长阿姊,增名增姓依旧是没有问题,如果附带着的父亲母亲在下也接受。

当然,我不扩单纯躺列的,我想对戏,这是一个话废、一个戏渣的心愿。

所以…若是看到类似「此人」的话请联系在下:任令,字君易,男,2767196208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