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君易

在下,是代发的,综合性lof账号。

安安稳稳,寻个你。

清列,重来。
古现原的嗝。
漫凹凸的瑞。
家教也有皮。

于是…。
来扩几个人。
比如…cp?。
这里一个姑娘,初中党不怂。
当然,我是指可以涉三的……不请你看下去。
我想找一个能陪我一起买情侣手链的,不连麦不爆照的,除了一起买手链然后报上坐标哪个省然后就一切随缘的那种cp。

想想就很刺激,不是吗?。

如果哪一天,我去了你的城市,或者你来了我的城市,看见我们手上的手链…很刺激吧,说不定真的在一起了。

我可没有讽刺的意味,我是真的、真的想要这样的cp。
我男皮女皮都可以。攻受左右位不定,禁欲。
哦对了,手链还是戒指你可以自己选,然后可以去淘宝上什么的看看哪个喜欢的我们一起商量着买,哦我的宝宝,可别超过三十了,我可付不起。

3445859973
我想我永远都在等着你。
双子座,语C,姑娘,初中党。咱不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